<progress id="rtn3d"></progress>

                <sub id="rtn3d"></sub>
                <noframes id="rtn3d"><big id="rtn3d"></big>

                      當前位置: 首頁 > 足球 > 意甲

                      裁判專家:小因扎吉吃到的是直接紅牌,暫不清楚會禁賽1輪還是2輪

                      2025-03-31 06:46:45

                      體育播報3月31日宣 在國米2-1擊敗烏迪內斯后,裁判專家馬雷利在DAZN節目上談到了小因扎吉的紅牌。

                      他說:“小因扎吉的第一張黃牌是因為小圖拉姆在禁區邊緣被侵犯沒有吹犯規,當時確實有接觸但力度不大。如果吹哨也只是任意球,無論如何,這都是一次小事件,所以VAR無法介入。”

                      “在下半場,小因扎吉因為抗議對科雷亞的犯規被紅牌罰下,是直接紅牌,目前還不清楚他會被禁賽一輪還是兩輪,這會與之前的黃牌疊加。”

                      “還有一個細節,裁判漏給姆希塔良黃牌,他倒鉤時差點踢到克里斯滕森?!?/p>

                      亚洲性猛交xx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