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id="rtn3d"></progress>

                <sub id="rtn3d"></sub>
                <noframes id="rtn3d"><big id="rtn3d"></big>

                      當前位置: 首頁 > 籃球 > NBA

                      主裁解釋:華子第一次技犯是因為推范德彪第二次是因為罵裁判

                      2025-03-05 04:47:07

                      籃球資訊2月28日宣 森林狼今日102-111不敵湖人。

                      在本場比賽中,愛德華茲兩次被吹罰技術犯規,慘遭驅逐。

                      賽后,本場主裁James Williams接受了湖人記者Jovan Buha的采訪。

                      Buha:愛德華茲的第一次技術犯規是為什么?

                      Williams:因為愛德華茲在背后推搡范德比爾特,違反體育道德。

                      Buha:為什么安愛德華茲第二次被吹罰技術犯規?他說了什么臟話嗎?

                      Williams:是的,他對裁判說臟話,違反體育道德。

                      亚洲性猛交xx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