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id="rtn3d"></progress>

                <sub id="rtn3d"></sub>
                <noframes id="rtn3d"><big id="rtn3d"></big>

                      當前位置: 首頁 > 足球 > 中超

                      橫濱手球該不該判點打到手是不爭事實,需看是否處于自然位置

                      2025-03-05 04:16:40

                      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8決賽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場0-1橫濱水手。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

                      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才反彈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

                      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球從自己身上反彈/折射后碰到手”的情況,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則需要判手球犯規。

                      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但手臂是否擴大,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對此你怎么認為?

                      亚洲性猛交xx乱